中文版    |    ENGLISH
2019上海铸博会圆满落幕!大亚展台技惊四座、引人注目!
2019-03-25

 微信图片_20190325130716

      迎着两会的春风,2019313—16日,中国铸造协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大亚公司派出了56人的史上最强战队盛装参展,展出了包括自动化抛丸机械、环保除尘设备、全系高端金属磨料、自动化打磨设备及零配件等特别受瞩目的新产品。我们的展位得到了中国铸造协会、印度国家铸造协会和广大国内外铸造行业用户、媒体的高度关注。连续四天的展会,国内外宾客络绎不绝,密集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325130726微信图片_20190325130726

      本届展会展出的产品:以低贝钢丸为主的全系列高端金属磨料、合金磨片、自动化打磨设备、进口抛丸器等众多明星产品。

      特别是我们的表面处理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体系和理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行业友人的关注,得到了观展嘉宾的认同和赞赏!

      历时四天的展会,大亚公司展台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驻足。接下来的日子里,大亚公司也必将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与时俱进!2020年,上海铸博会我们再相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